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眼睛盯住高處,行動從腳下開始    做任何事情,都必須腳踏實地,那些成功者是心在高處,手在低處——即通過一個個具體的行為去實現自己的遠大之志,而不是好高騖遠,總讓自己飄飄然。這是成功者必備的一種做事習慣!    若想成功地話,一個人必須接受一些問題、壓力、錯誤、緊張、失望——這些也都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事實上有時許多人都會覺得無法應付生活對我們的要求。    古羅馬大哲學家西劉斯曾說過:“想要達到最高處,必須從最低處開始。”這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建議。    有不少剛剛從大學畢業的學生,自以為讀了不少書,長了不少見識,未免有點飄飄然,做了一點事就以為索取是重要的,對自己的獲取也越來越不滿意,幾年過去了,自己越想得到的卻越是得不到,于是不知足的心理就占據了全身心。    這是很普遍的現象。    有一位年輕人就是這樣的,他對生活的不滿和內心的不平衡一直折磨著他,直到一個夏天與同學尼爾尼桑乘他們家的漁船出海,才讓他一下子懂得了許多。    尼爾尼斯的父親是一個老漁民,在海上打魚打了幾十年,年輕人看著他那從容不迫的樣子,心里十分敬佩。    年輕人問他:“每天你要打多少魚?”    他說:“孩子,打多少魚并不是最重要的,關鍵是只要不是空手回去就可以了。尼爾尼斯上學的時候,為了繳清學費,不能不想著多打一點,現在他也畢業了,我也沒有什么奢望打多少了。”    年輕人若有所思地看著遠處的海,突然想聽聽老人對海的看法。他說:“海是夠偉大的了,滋養了那么多的生靈。”    老人說:“那么你知道為什么海那么偉大嗎?”    年輕人不敢貿然接茬。    老人接著說:“海能裝那么多水,關鍵是因為它位置最低。”    位置最低!    正是老人把位置放得很低,所以能夠從容不迫,能夠知足常樂。    而許多年輕人有時并不能正確擺正自己的位置,因此經常為自己的一點成績便沾沾自喜,為自己的一點優勢便以為自己天下第一,夜郎自大。    相么,如果能把自己的位置放得低一些,卻會有無窮的動力和后勁。    我們現在沒有任何理由去鄙視那些所謂低層次的創業者們,他們的創造同樣也讓人聽得有滋有味、羨慕不已。他們受益和成功的進程也最不明顯。(名人名言  www.lz13.cn)究其原因:主要是他們沒有心理負擔,自己大不了還是一個一無所有的失業人員,沒有包袱,沒有顧慮,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很低,所以他們成功了。    而我們許多人卻沒有這種勇氣。    如果我們也敢經常對自己說:“大不了自己回家種地去。”在做什么事情時就能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就能真正超越自己,戰勝自己,而離成功也不遠啦。    無論你是天之驕子,還是滿面塵土的打工仔;無論你是才高八斗,還是目不識丁;無論你是大智若愚,還是大愚若智;如果沒有找到自己的位置,一切都會徒勞無益。    因為我們年輕,所以經常談理想和抱負,理想和抱負談的多了以后,就會抱怨我們目前的狀況,工作不好,領導不賞識、不重用,門路太少,局限性太大,自己沒法施展才華,等等。似乎這些現實的一切與理想和抱負差的太遠,自己只有突破這些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可是,事情卻并不像我們所想的那樣,于是更是處處不順心,因而陷入了自己設定的困境中。    理想并沒有錯,你也沒有錯,年輕的時候總有一段是這樣度過的。    有一個剛從學校畢業的大學生,躊躇滿志的進入一家公司工作,卻發現公司里有那么多局限性,而領導分配的工作又是一個誰都能勝任的辦公室日常事務性工作,對于一向自視清高的他,別提多么失望了。    他到處發泄自己的不滿,但好像并沒有人理他,就這樣,他只好埋頭干活,雖然心里經常存有不情愿的感覺,但不在像剛去的時候那樣浮躁了。而是努力去做自己手頭上的事情,做好一件,得到領導的肯定,自己的“虛榮心”就被滿足一次,靠著這種卑微的“虛榮心滿足”,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    有一天,他認識了一個白發蒼蒼的老人,開始他并沒有注意到這位老人,只是后來由于工作的需要,接觸了幾回。經人介紹說,這位老人就是赫赫有名的卡普爾先生,他是公司總裁的父親,他沒有因為特殊的身份而講究太多。竟然是那么平常,那么不起眼,每天與大家一樣上班下班,風雨無阻。    實在讓人不敢想象!    年輕人記得老人曾經對他說過這樣一句話:“把手頭上的事情做好,始終如一,你就會實現你所想的東西。”    年輕人記住了老人的教誨,開始投入的做每一件事情,無論自己如何的不情愿,都盡心盡力的做好,而且做了以后,心態就平靜了。    過了許多年,年輕人還記得卡普爾先生的那句話。    無論手頭上的事是多么不起眼,多么繁瑣,只要認認真真地去做,就一定能逐漸靠近你的理想。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看不清未來,就做好現在    我搞教育搞了九年時間,深刻地意識到一個問題——在中國,無論是在校學生還是年輕白領,如果你讓他們用兩個字形容一下自己的精神狀態,那么這兩個字十有八九會是——迷茫。特別是在校大學生,仿佛迷茫是常態,不迷茫才是“變態”。迷茫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不知道未來會怎樣。因為不知道未來會怎樣,所以搞不清現在應該做什么,擔心現在做的事情都沒有用。比如,大學生不喜歡自己的專業,不知道自己將來畢業出路在哪里。考研吧,又不喜歡搞研究,跨專業考研又不知換什么才是自己喜歡的,又不知道能不能考得上;出國吧,又沒錢,外語又學不好;找工作吧,覺得就業很困難,找什么工作都是那點工資,養不活自己。到底應該怎么辦呢?    我到過很多中國的大學,學生們全都問我這樣的問題。如果已經工作,也常常會問我“自己的出路在哪里”,說現在的工作不喜歡,可是又不知道能做什么,到哪能找到合適的工作。現在的工作沒有前途,沒有出路,工資低,管理又不正規,提拔的機會又少。所以年輕白領們拼命換工作,可大多數時候發現,換的這份工作還不如以前的工作,所以又換。美國人平均一生才換四次工作,日本人只換不到兩次工作,可是我認識的很多中國大學畢業生,在畢業的頭五年里就把四次工作都換完了。    其實,假如你問我,我的未來在哪?我也不大說得清。我的未來應該是,要不繼續在杭州新東方當校長,要不換個新東方學校繼續當校長,要不調動到集團總公司工作,運氣好的話過個幾年能在職位上再提升一步。如果將來極其不順利,也沒準得換個工作,再找個培訓機構去打工,或者自己創業也說不定。但是這都是具有很大不確定性的,現在我甚至不知道應該給我兒子上哪里的戶口。如果上杭州戶口,將來萬一我調走了;如果上北京戶口,將來萬一我一直在杭州……盡管這么多不確定性,但是我一點都不迷茫。我始終堅信一點:如果你看不清未來,那么就做好現在!    我深信,我未來的每一步是否成功,都是基于現在的這一步走得是否成功的。我只有把杭州新東方的業績干好,把杭州新東方的團隊帶好,我才有可能有更好的下一步。如果業績非常好,團隊非常好,那么我將來如果調一個學校,會調一個更大的學校;如果調動到集團,會是更好的崗位;就算要換一份工作,我也有籌碼去跟新東家要價;如果要創業,我作為專業人士,麾下也更容易聚起一彪人馬。所以,只要我干好現在的工作,我不發愁未來,盡管并不確切地知道未來是什么,但它一定會比現在更好。而如果相反,我因為不知道未來會怎樣,而感到迷茫和倦怠,那么我工作沒有熱情,人生沒有目標,帶給周圍的同事也是一種半死不活的感覺,誰都不愿跟我相處,最終業績一團糟,團隊帶不好,那我會有未來嗎?什么未來都沒有,甚至會一不小心輸了現在。    我認識一個北京人,他是搞動物學的,但是他研究的是一個非常冷門的方向:蟑螂。很少有人研究這種令人惡心的生物,所以他的工作一直不受人理解,甚至家人都嫌棄他。但是他就是對蟑螂特別著迷,天天與蟑螂為伴。他的職業生涯的前十五年都非常低迷,過著非常清苦的生活,出版了不少書但都沒有銷路,無人問津,可他從來不氣餒也不后悔,他喜歡研究蟑螂,喜歡研究這種生命力頑強而又給人類造成巨大困擾的生物。直到十幾年前,北京突然開始鬧蟑螂,嚴重的程度簡直令家家談蟑螂色變。(勵志文章  www.lz13.cn)然后突然有人發現了這么一個蟑螂專家,他出版過很多著作,講蟑螂的習性,蟑螂的特點,如何防治和殺滅蟑螂等等。于是他突然紅了,上電視,錄廣播,受采訪,寫專著,開公司,到處有人請,所有人突然開始尊重這樣一位本來人人避而遠之的蟑螂學家。他職業生涯的前十幾年無人問津,孤獨清苦;后十幾年大發其財,紅透京城。現在,他統領著上百人的研究團隊,主導著幾十億元規模的生物化學公司,出版了幾十本著作,受著無數人的尊敬。當初他知道蟑螂會肆虐京城嗎?當初他知道他將來所有的辛苦都會得到回報嗎?真的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假如他當初沒有堅定地做好他的研究,而是在別人的勸說下放棄了他的愛好,那么,他一定不會有今天的成就。    所以,我送給大家一句我經過十幾年職場打拼總結出來的話:看不清未來,就做好現在。    如果我是大學生,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那我就拼命學好英語,學好我的專業課,至少在大學畢業找工作的時候,我的英語比誰都強。我又有自己的一門專業,那么我找什么工作都比較容易,我可以進外企,可以出國,也可以進新東方。如果我是一個剛畢業不久的年輕白領,我就把手頭的工作做好,做得比別人都好,我一定能獲得提拔的機會。有學生問我,呂老師,我想學一門第二外語,你說學什么好?我問他你為什么要學二外?他說因為我不喜歡學英語,英語學不好,所以想換一門外語學學。搞外語教學的人都知道,一個人如果學不好英語,其他什么外語都學不好。我從不相信一門外語學不好,換一門外語就能學好。只有你能學好一門外語,我才會相信你能學好另一門外語。其實,工作也一樣。一份工作做不好,換一份就能做好嗎?或許你會說現在這個工作不適合你,換一份適合你的工作就能做好。但事實是,職場打拼多年的人會知道,如果一份工作做不好,換一份也挺難做好的。    所以,假如你看不清未來,那就做好現在吧!現在的事情做好了,機會自然就來了。    如果你覺得迷茫,現在就不努力,那么你終將一事無成。如果你覺得迷茫,但是堅定地做好現在的事情,那么你終將變得不再迷茫。    送給大家這句話:看不清未來,就做好現在。    來源:新東方博客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日十 早午食創業資訊
2023加盟前需要知道哪些重要須知? 桃園美式早餐屋加盟說明會 台北不吃不可鹹水雞創業專案推薦2023滷味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台中卿茶創業說明會 新竹彩菓燒 城市紅茶創業資訊

arrow
arrow

    anz12qc65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